离曦

瓶邪可逆不拆 云次方互攻

【瓶邪】金主和小情儿 (2)小片段预告

胖媒婆拉红线嘿嘿嘿
日上三竿,吴邪窝在沙发里看剧本,那边王盟进来了,觑着吴邪心情不错,壮着胆子出声:“老板,那啥,有个人想跟你。”
吴邪眉头皱了起来:“不是说了我不要,走的哪个门路,你都给说情?”
王盟继续小小声:“是,是王老板的人……”
吴邪眉间戾色更深,抬眼皮刚想骂人,目光扫到了桌上的照片。他沉默地盯着,直到王盟在心里给这不长眼的小明星烧纸,吴邪才开了金口:“他想要什么?”
“您手里的这个剧。”
吴邪抄起手机打给胖子,那边出乎意料没哇啦哇啦扯嗓门儿,安静如鸡听从发落。
“小天真啊,你这桃花来了,我也拦不住是不是?那小哥挺俊的,身材还好,就铁了心要你那部剧,那不就得找你这主角兼老板。你放心,这个干净,以前没有过的。你要不想要,我就给你回绝了。”吴邪听着那边极力推销,扯着嘴角一笑。
“卖你个面子,晚上让他跟我吃顿饭,看我心情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呜呜呜今天理大纲写到崩溃,谁给我的勇气开坑裸更
一直等着的姑娘们我好愧疚,写出来的太少了,明天继续!
走过路过留个小心心好不好~欢迎评论提建议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